登录 会员之家 登出
预警编号 16-127
预警类型 DWPE
发布日期 2020-02-04
产品名称 淡水鳌虾(小龙虾)
Product Name Crawfish
扣留原因/检测项目 注意:此进口预警为2013年11月后进一步修正,修订后不经检验即自动扣留的产品中包括一切含有氯霉素的甲壳类动物,修订处已用三个星号(***)标示。虽然氯霉素是一种广谱抗生素,但氯霉素被禁用于生产食用动物,并且美国禁止在食用动物上超标签范围使用氯霉素。在美国,抗生素可用于人体以治疗某些严重并可能危及生命的传染病,治疗剂量有小概率的可能(三十万分之一至五十万分之一的概率)引发严重、可致命的血液疾病,如特异性再生障碍性贫血。由于不良反应具有特异性且与使用剂量无关,暂时仍未有明确的氯霉素安全使用的剂量范围,并且氯霉素有可能是致癌物质,对人体的生殖系统存在潜在影响。
预警名称 "Detention Without Physical Examination of *** Crustaceans ***Due to Chloramphenicol"对含氯霉素的***甲壳类动物***不经检验立即扣留
企业名称 HUBEI YUESHENG AQUATIC PRODUCTS CO., LTD.
地区 湖北省-荆州市
信息录入时间 02 4 2020 1
网站链接 https://www.accessdata.fda.gov/cms_ia/importalert_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