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会员之家 登出

农业行业分类-畜牧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8    阅读:4185次

农业行业分类-畜牧业

指为了获得各种畜禽产品而从事的动物饲养活动。

①牲畜的饲养:指对牛、羊、马、驴、骡、骆驼等主要牲畜的饲养。

包括:牛、羊、马、驴、骡、骆驼等家畜的饲养;在饲养牲畜的同一牧场进行的鲜奶、奶油、奶酪等乳品的加工;在农(牧)场或农户家庭中对牲畜副产品的简单加工,如毛、皮、鬃等的简单加工。

②猪的饲养

包括:猪的饲养;在农场或农户家庭中对猪的副产品,如猪鬃、生猪皮等进行的简单加工。

③家禽的饲养

包括:鸡、鸭、鹅、驼鸟、鹌鹑等禽类的孵化和饲养;相关的禽产品,如禽蛋等。

不包括:鸟类的饲养,列入0390(其他畜牧业);其他珍禽如山鸡、孔雀等鸟类的饲养,列入0390(其他畜牧业)。

④狩猎和捕捉动物:指对各种野生动物的捕捉以及与此相关的活动。

包括:动物的狩猎和对捕获的猎物的饲养,为动物园和供观赏等目的捕获的各种动物;来自猎取和捕捉活动中的兽皮和爬行动物、鸟类毛皮等的生产;与捕猎有关的服务活动。

不包括:专门供运动和休闲的动物捕捉等有关的活动,列入9230(休闲健身娱乐活动)。

⑤ 其他畜牧业

包括:各种鸟类的饲养;猫、狗、兔等家养动物的饲养;珍贵动物的饲养,如鹿、貂、狐狸等的饲养;虫类饲养,土中软体动物的饲养和青蛙的饲养;活的家畜产品的生产,如蜂蜜、蚕茧、麝香、鹿茸等;来自牧场经营的兽皮、爬行动物和鸟类毛皮的生产。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