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会员之家 登出

世界贸易组织
G/TBT/N/BHR/580
2020-09-17
技术性贸易壁垒
通  报
1
以下通报根据TBT协定第10.6条分发
1. 通报成员:巴林
2. 负责机构:工业商业旅游部
3. 通报依据的条款:[X] 2.9.2,[ ] 2.10.1,[ ] 5.6.2,[ ] 5.7.1
通报依据的条款其他:
4. 覆盖的产品:电子尼古丁产品(卷烟替代品); 烟草,烟草制品及相关设备(ICS:65.160)。
ICS:[{"uid":"65.160"}]      HS:[{"uid":"2401"},{"uid":"2402"},{"uid":"2403"}]
5. 通报标题:

巴林、阿联酋技术法规草案“电子尼古丁产品(卷烟替代品)”



页数:12    使用语言:英语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 本文件规定了作为传统卷烟替代品的电子尼古丁产品的要求,包括: 1.不含烟草(可能含或不含尼古丁)的电子蒸气产品及其再填充包装,如电子液体容器; 2.含有由电子设备加热(不燃烧)的烟草(加工或未加工)加热产品; 还规定了进口、制造、包装、展示和处理、重量和解释性标签的要求。不包括通过点燃和燃烧吸烟消费的产品,或任何含有尼古丁的产品,如尼古丁贴片和口服烟草产品。
7. 目的和理由:防止欺诈行为和消费者保护;保护人类健康安全;保护环境。
8. 相关文件: •巴林、阿联酋技术法规草案“电子尼古丁产品(卷烟替代品)”
9. 拟批准日期: 待定
拟生效日期: 通常在官方公报上公布之后6个月
10. 意见反馈截至日期: 通报之后60天
11.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 ] 国家通报机构 [ ]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1
本文件规定了作为传统卷烟替代品的电子尼古丁产品的要求,包括: 1.不含烟草(可能含或不含尼古丁)的电子蒸气产品及其再填充包装,如电子液体容器; 2.含有由电子设备加热(不燃烧)的烟草(加工或未加工)加热产品; 还规定了进口、制造、包装、展示和处理、重量和解释性标签的要求。不包括通过点燃和燃烧吸烟消费的产品,或任何含有尼古丁的产品,如尼古丁贴片和口服烟草产品。
附件:

通报原文:[{"filename":"BHR580.docx","fileurl":"/uploadtbtsps/tbt/20200917/BHR580.docx"}]

相关通报:


    我要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