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会员之家 登出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用规则》(征求意见稿)修改补充部分内容

信息来源:省WTO/TBT中心编译    发布日期:2021-10-26    阅读:1504次

2021年10月22日,中国通过WTO发布G/SPS/N/CHN/1165/Add.1补遗通报,通报内容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用规则》的适用范围等内容的修改。该通报的评议反馈期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21日。

该通报是对2020年9月14日我国发布的G/SPS/N/CHN/1165通报中涉及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 28050《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用规则》(征求意见稿)的补充和修改,主要修改包括以下内容:

——修改了标准适用范围; 

——增补了警示性用语;

 ——修改了可选择标示内容,增加了其他补充信息;

 ——修改了豁免强制标示营养标签的预包装食品。

       

标准文本




本网所有原始/编译文章及图片、图表的版权均属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广东省农食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WTO/SPS)信息平台”或“广东省WTO/TBT中心”。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