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会员之家 登出

乌克兰发布《人类食用速冻食品卫生要求法规》

信息来源: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 省WTO/TBT中心整理    发布日期:2022-11-28    阅读:457次

2022年11月23日,乌克兰发布G/TBT/N/UKR/234/Add.1号补遗通报,批准发布《人类食用速冻食品卫生要求法规》修订案。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包括:

1)引入了速冻食品的定义;

2)规定了速冻食品必须满足的一般原则;

3)确定了速冻食品处理、储存、仓储、运输和/或流通的设施必须保持的温度水平;

4)规定了冷冻设备的要求和允许用于速冻食品的低温物质(液体)的清单;

5)确立了速冻食品标签的特殊性。

6)确定符合本命令生效前有效的安全法规要求和某些食品质量指标但不符合本命令要求的食品,可以在流通中直到最短保质期结束或最大消费日期。

该修订内容自发布之日起生效。该法规生效前符合食品安全和质量指标的其他有效法规的相关规定,但不符合本法规要求的食品,可以在本法规生效后三年内生产和/或投入流通。

       TBT_UKR_234_Add.1.pdf

    

      

翻译参考‍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