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会员之家 登出

英国食品标准局发布食品欺诈新评估工具

信息来源: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    发布日期:2021-03-15    阅读:1136次

近日,英国食品标准局(FSA)推出了一种新的在线工具——食品欺诈抵御能力自我评估工具(Food Fraud Resilience Self-Assessment Tool),食品公司可以使用该工具评估其抵御犯罪活动的能力。

该工具采用了调查问卷的形式,提出了一系列问题。根据FSA的规定,这些问题可以帮助食品公司识别食品犯罪给他们的业务造成的风险,并介绍了食品公司可以采取的减轻这种风险的措施。

这份由FSA的国家食品犯罪部门(NFCU)专门设计的调查问卷用时15分钟,公司可以匿名填写,也可以共享其详细的信息以获得建议和支持。

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CIPS)基于一项信息公开请求发布的2019年报告发现,2018年英国有1193份食品犯罪报告,达到2013年马肉丑闻以来的最高水平。

与此同时,2018年的一项调查发现,近3/4的消费者认为英国的食品欺诈行为仍在持续发生,超过1/4的消费者表示他们自己亲身经历过。

NFCU负责人达伦.戴维斯(Darren Davies)表示:“这场新冠疫情给食品行业带来了难以置信的挑战,但我们知道食品犯罪对企业声誉和消费者健康都会造成损害。”

他补充称:“尽管英国有一些世界上最安全、最正宗的食品,但对企业来说,对犯罪分子构成的威胁保持警惕,这一点与以往一样重要。在食品从农场到餐桌的过程中,任何地方都可能存在隐患,因此,我建议整个行业各种规模的企业使用此免费工具。”

       原文链接

       转载链接

       Food Fraud Resilience Self-Assessment Tool


相关资讯